4种有名气的特色美食,却“难以下咽”,网友:全吃过是“牛人”

4种有名气的特色美食,却“难以下咽”,网友:全吃过是''牛人''!中华的美食真的是特别的博大精深,那么我们也知道我们身边的吃货也是特别的多,其实对于现在的很多人来说,经济条件好了,他们也是特别喜欢去旅游的,到了全国的各个地方,首先要品尝的就是当地的特色美食,不同地区也都是有着风味独特的美食,那么还会有一些地方特色美食,所以说也是受到了当地人的喜欢,那么今天跟大家说的是地方特色美食,对于每个地方的特色美食来说也都是不一样的,尤其是在当地人的眼中肯定也是独一无二的,美食,之所以成为特色,也就是因为那些爱吃的人特别的多,不过这些特色美食在外地游客眼中可没有那么好了,甚至他们还会认为这些特色美食是难以下咽的,就像今天跟大家说的,这4种美食就是这样的,很多网友表示全部吃过的是牛人。

第1个龙须酥,龙须酥是一种非常有名的特色美食,安徽省的龙须酥是非常有名的龙须酥,这种食物看起来千丝万缕,颜色乳白色看起来也是特别诱人的,对于外地游客来说,他们在看到这种龙须酥的时候也是会买上一些来品尝一下,吃一点的话觉得还是特别爽口的,但是如果你不小心吃了一大口的话,是真正的难以下咽,因为太噎的慌了。

第2个要说的是猪皮冻,猪皮冻是东北的一种特色美食,鼎鼎大名,相信也有很多的人都是听说过的,其实猪皮冻做出来的美食吃起来也是特别好吃的,是用猪皮煮过了以后凝固成的,看起来乳白通亮对里边的猪皮条清晰可见,所以说东北人他们其实也是特别喜欢吃这种食物的,但是也有那些不爱吃猪皮冻的朋友,他们在看到了以后也是特别难下咽的,因为他们感觉就像是在吃猪油的感觉,无从下口。

第3个梨膏糖,梨膏糖是上海的特色美食,它的名气也是特别大的,也有很多的人,他们都说梨膏糖吃了以后也是能够治疗痰多咳嗽的,所以说也有很多的游客,他们在到了上海以后也是会买一些这样的梨膏糖来品尝一下的,但是吃在嘴里边真的是太硬了,嚼都嚼不动,更别说直接下咽了,一小块就能够让你吃上很长时间了。

第4个要说的是牛瘪火锅,牛瘪火锅的大名相信很多的人都是听说过的,他是贵州地区的一种特色美食,对于那些不了解的朋友,他们在听到这个名字以后会认为,这个是用牛肚、牛肠、牛舌等食材做成的火锅,其实你只是猜对了一半,牛瘪火锅最重要的原料也就是牛肠里边没有消化完的草料,这些没有消化彻底的草料,这辈子出来了以后,经过简单的加工会用来煮火锅,味道真的是绝无仅有,有着青草的清香味,含有草药味,最重要的还有淡淡的腥味,让当地的人觉得也是非常美味的,可是在外地人的眼睛当中,也只能够用4个字来形容了,那就是难以下咽。这个就是今天跟大家说的4种比较有名的特色美食,因为种种原因,所以说也是变得难以下咽,对于当地人来说他们吃习惯了,觉得这些食物还是非常美味的,可是在很多的游客眼当中真的是难以下咽,也有很多的网友纷纷评论,如果全部都吃过的是“牛人”,你吃过几种?

Comments